家長

了解如何有效地幫助您的小孩

parent_header

找出您小孩的長處及短處

當您發現小孩對學習沒有興趣時,主要原因都是學習教材不符合他的能力,可能是太困難或太容易。最理想的是教材符合他們的能力同時有小小的挑戰題目。如何知道他們的能力?哪方面他們比較擅長?或許並不能夠透過電子書全面了解到,但無疑能提供一定的幫助,我們深信結合學術及非學術的表現數據才能真正了解孩子。

自動批改使您的生活更舒適

RainbowOne的電子書可自動批改已有固定答案的題目,您可快速了解到哪些題目對於小孩來說是困難的。如您小孩的學校使用RainbowOne,便可一直了解小孩的學習表現及知道他們在課堂上的表現,例如:您可以聆聽他們在課堂上說話訓練活動時的內容。

鼓勵小孩閱讀

電子書內包含各種不同較紙本書籍更吸引的電子活動,從而提升小孩閱讀的興趣及喜愛度!

voice_child

說話及聆聽工具仿如置身於真實課堂中

您可開啟RainbowOne的旁白功能。當您按每個字時,系統會自動產生語音。您不能跟隨步伐時,可以重複聆聽。RainbowOne亦提供語音辨識工具來測試您的發音,這些功能都不能於使用紙本書籍時做到。

您亦同時與小孩一起學習

綜合以上的特點,您亦可在沒有老師的情況下先自行學習,然後教導您的小孩。

想了解更多?

下載 RainbowOne 及選擇一本書店內您喜歡的電子書,與小孩一起從趣味中學習!

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