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Star及特殊學校校本教材電子化計劃 榮獲【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智慧市民 (智慧共融) 金獎】

RainbowStar及特殊學校校本教材電子化計劃(ELFIE計劃)榮獲「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市民 (智慧共融)金獎

我們深信特殊學習需要學生,應與其他學生一樣,能夠享受電子學習帶來的好處。遺憾的是,市場上缺乏為他們而設計的電子教材及電子學習平台。直至本計劃及RainbowStar的出現,終於跨出重要的一大步。

本計劃所出版之電子教科書,涵蓋初小至高中,不同科目如中文、數學、常識、視藝、音樂、科技與生活、實用溝通等不同科目共572本。本計劃亦包括一個功能豐富及極具彈性的電子學習平台RainbowStar,以照顧不同學習需要。

本計劃由三水同鄉會劉本章學校主辦,知識共享協會、香港教育大學、中華基督教會基順學校以及東華三院徐展堂學校協辦,此外更有數十間伙伴學校及試用學校全力協助。本計劃能取得佳績,是各位計劃成員努力投入之成果。

我們在此與大家分享得獎之喜悅,亦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我們,不斷改進學習平台,與大家結伴前進! 謝謝各位!

📍 如想閱讀以上提及的電子書,可登記免費試用我們的電子書店及572本ELFIE電子書:
https://www.rainbowone.hk/registration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 智慧市民 (智慧共融)金獎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 智慧市民 (智慧共融)金獎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 智慧市民 (智慧共融)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