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

令員工或實習生更有歸屬感 助您了解他們的表現

corporate_header

培訓材料可令實習生更融入

再沒有word檔案或選擇題,您的員工會更享受利用一個互動及適合的方法去學習公司基本知識及得到評價。例如:一個酒店經理可利用RainbowOne於電子培訓練習內加入影片及互動問題。影片可教授如何有效地清潔客人房間,而員工之後需回答一些問題以確保已學習到影片的內容,例如於電子書內拖放不同物件到房間的正確位置。這些已有固定答案的題目可透過我們系統自動批改。

training

了解實習生表現

經理可了解員工或實習生表現,給予那些通過了電子培訓練習一個去真實客人房間實踐的機會以完成整個培訓流程。實習生需學以致用於真實客人房間內清潔,並要在電子培訓練習內使用相機拍下及提交已完成清楚的房間模樣給經理。經理便可更了解每個實習生的表現,亦同時節省不少進行評價的時間。

自行及重複培訓

您的實習生可隨時隨地進行自我培訓或於需要時重新閱讀培訓材料,鞏固知識。

現代培訓方法:利用影片、相機及錄音機

您可結合影片、聲音及練習而成為一本電子書,利用RainbowOne內的相機、錄音機及攝錄機組件去收集不同種類的答案。實習生可在培訓中實際操作部份拍攝以提供結果,亦可錄下他們自己於處理顧客問題時的聲音給您提供意見或「讚好」貼紙獎勵。回饋對實習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從而學習到如何令自己進步。RainbowOne提供更多其他的題型組件,比選擇題更互動!

宏觀及分析

分析圖表及數據永遠在您手中。進階RainbowOne用戶可於每條問題加入不同分數,因此您可透過此或整個課程進行分析,助您修改或微調培訓課程,令內容更精準及有效。

training_chart

互動培訓課堂

培訓課堂不再只是單一匯報形式,您可以準備屬於自己的互動電子書並於培訓課堂上使用。課堂中,利用我們系統內的課堂管理工具(同事評價、比賽、小組匯報、投票等),使您的課堂更有效率,您的實習生更投入其中。

想了解更多?

觀看影片學習如何更容易開展互動員工培訓課堂!

觀看影片